close
最近覺得日子過得好快喔
可能上班的關係吧~

我發現我對咖啡變得超級敏感
厚~身體變好就會這樣喔~
沒咖啡感覺生活又會少點樂趣....以後我跟朋友去咖啡廳要幹麻呀...喝白開水嗎
之前就有發現 喝不好的茶也會睡不著...外面泡沫紅茶那些都不太敢喝...
以後我喝咖啡要改到上午了...下午喝真的會讓我high到晚上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上班後開始發現 韓國人真的很機車
做生意都先愛來賤價~ 打壞市場行情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真後悔忘了帶刮痧板來澳洲
最近天氣多變化 溫差很大
好想每天刮脖子跟頭
synergy精油有帶來.....看來我要來找個磁湯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