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年輕人在搞啥阿
好慘阿

昨天中午我阿姨去黎明路的中華電信繳電話費
兩個小姐看客人進來也不打招呼
口氣很差的問我阿姨要幹麻
等阿姨說完要繳費
她很兇的遞一張紙出來說
寫上電話和身分證號碼
阿姨只寫電話 (因為會小心身分證號碼麻)
她就很不爽的說 身分證ㄌㄟ
阿姨說 我用唸ㄉ
她說 這張紙我會還你阿
阿姨回她 我用唸的不行嗎
她才閉嘴

手續辦完 她很不爽的把紙遞回給阿姨
阿姨當然心情更不爽
紙當然不用帶走
她就把只撕碎
放在那女生面前
叫她 : 麻煩妳丟掉.....

天阿 上個班不能好好上嗎
完全不懂什麼叫禮貌

你媽媽沒教嗎!?!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