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ynerGreen 這真的是我的最愛!!!!!!!!

每天早上起床一定要先喝一杯

tw.synergyworldwide.com/SynergyCorp/Product/185/Synergreen.aspx

這對排便很有幫助 補充營養 不過 喝了一年之後ㄋ 我覺得它真的對調整體質跟體態很好
我屁屁小了很多 也不容易胖
雖然吃這東西要有點耐心 不是說吃個一個月就瘦很多
它是慢慢調整體質
回澳洲 朋友說我瘦 又回台灣 大家還是說我又瘦了
真是好東西 其實體重數字沒啥變動 可是穿衣服size真的就是小了一號 讓朋友都想打我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