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最近心情起伏蠻大的... 連朋友都跟著going up and down....
haha sorry friends~~ i know you all love and care for me so much...

i'm wishing for the best and i'm sure it is the best!

the good thing is...我瘦到43.5kg
是地~我的姐妹們非常想打我~
因為我還是一樣大吃大喝...該吃的一樣都沒少..

有人說 COW, 那是我國小的體重耶

乖~ 大家多喝水吧~~ 我發現我一天喝快2L的水吧
在辦公室都先把濾水壺裝好水...一直喝...不要怕跑廁所喔~
我同事也喝水喝很兇...我們中午也都是大口吃飯!...很容易餓的人...超級餓不得

最近喝的產品是這個 --Core Greens

最近也很勤走路~多走囉~ 我不愛運動~只好window shopping當運動囉
雖然蠻傷荷包的
上個星期我就買了兩雙鞋...因為大打折又有我的size...
買個東西還被抓包....我出去午休msn我說~你是不是又去shopping...
也太剛好吧...
我被唸說我是有幾雙腳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