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市面上的女性雜誌報導中我們常可看到葉綠素可再造女性的透明、亮麗、水嫩的肌膚,讓您的肌膚不再需要靠彩妝來掩飾肌膚的小瑕疵。皮膚科專業醫生也指出80%患者的肌膚暗沉粗糙、黑斑、雀斑、青春痘、浮腫等問題除了從治療面能在短期內讓膚質改善外,基本上還是需要從飲食方面著手做根本的調理。因為肌膚是身體內部器官的一種反射鏡,當身體內在的腸胃道消化系統或是肝腎等出現狀況時,會直接反映在肌膚表面上成為一種警訊。

皮膚科醫生認為現今流行的葉綠素食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、礦物質及酵素等,能幫助腸胃道消化系統功能、幫助肝腎的解毒功能順利進行;天然的抗氧化成分能夠抵抗氧化壓力,延緩神經細胞的老化,清除自由基。因此若能每日充分的攝取,葉綠素食品可以是另外一種養顏美容的保養品。

皮膚科醫生也舉了幾個最常發生的例子,證實了葉綠素的功效提供大家做參考。
使用葉綠素食品能改變暗沉地膚質讓人看上去容光煥發,膚質格外透明,膚色呈現粉嫩的嬰兒紅。長期的濃妝豔抹,會讓肌膚無法正常呼吸透氣,卸妝後臉色容易泛黃,不亮不光不透,甚至有時還會滿臉黑斑和青春痘,長期飲用葉綠素能獲得改善,讓肌膚恢復原來光滑柔嫩。腸胃消化系統功能弱或年長者無法消化太多的粗纖維質,容易發生便秘,肌膚也易粗糙長小顆粒。飲用纖維質較少的葉綠素後,便秘情形改善,連同皮膚的問題也不見,身體健康連帶人也會變得輕盈起來。

紫花苜蓿被稱之為「藥草之王」(king of the herbs)
,原產於亞洲西部及地中海東區,屬於乾燥耐旱的植物。古代阿拉伯人稱紫花苜蓿為「食物之父」,而且延續至今仍是重要的食物,由於它的根部伸入土壤裡達八、九公尺以上,因此可比其它植物吸取更多的礦物質與營養素,具有非常特殊的營養價值。 而紫花苜蓿葉中含有豐富的葉綠素、生物類黃酮、酵素與維生素A、、胡蘿蔔素、 B1、B6、C、E、K及礦物質鈣、鎂、鉀、鐵、鋅等,對於生理的營養價值極高。因此在西方許多國家都會將紫花苜蓿葉汁製成美容養顏的保健飲品,來改善肌膚暗沉粗糙、黑斑、雀斑、青春痘、浮腫等問題,同時對於排除肝臟、腸胃道內的自由基亦有很好的效果。

我們常常聽人提起:血液偏酸性,人就容易累。為什麼呢?原來,偏酸性的血液,容易破壞正常的紅血球,使得原本用來攜帶養分、廢物與氧氣、二氧化碳的紅血球減少了。細胞得不到充足的養分與氧氣,新陳代謝率自然就下降了,結果就容易疲勞。再加上細胞代謝後,產生的廢物與二氧化碳排泄不順,堆積之後又傷害細胞,造成惡性循環。
而紫花苜蓿葉中含豐富的礦物質,是極佳的弱鹼性食品來源,對於平時常吃大魚大肉、交際應酬飲酒的人們,可以幫助平衡身體中的酸鹼性、避免血液的酸化,讓您遠離酸性體質的侵襲。 想要擁有容光煥發、嬌嫩欲滴柔嫩的肌膚嗎?想要調理您的酸性體質嗎?含有葉綠素的產品可讓您達到正本清源的效果喔!

http://tw.synergyworldwide.com/SynergyCorp/Product/183/Liquid_Chlorophyll.aspx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hooh/trackback/8562fa044f/77300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