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4是我們親愛的米小姐的生日
4.25是國定假日

早早就安排好24晚上要一起慶祝
那群機車朋友 4.24就開始給我放假
沒班的沒班 沒課的沒課
只剩我一整天在辦公室苦苦倒數
等待晚上的party...

到米小姐家我都笑翻了
什麼都不多 酒最多
包括我給她的生日禮物是兩瓶紅酒
廚房桌面已經有五瓶了
冰箱打開還有...啤酒也有
地上也還有

我們很厲害的就從七點多一路吃到11點
酒呢 就一直喝到隔天早上六點
很不錯 沒人掛耶~ 太優雅的喝
基本上從吃火鍋就開啤酒~N種
再喝點調酒
過半夜開始喝白酒~
後來又喝紅酒...all so yummy...

早上六點睡 到中午起來
繼續吃火鍋...食物真的準備很多
又吃到下午
四個女人睡衣穿一整天
都沒人要回家
我們是好咖~ 連男生去dance party待一下就又打電話來說 要過來找我們
哈 當然又繼續喝
我到晚上12點受不了先去睡
他們給我喝到早上 ~ 我早上五點醒來 ~ 他們在給我喝白酒
我又喝了一杯 ~~ 好喝 好喝 我們選的都好喝

連續兩天 我們的男酒咖都是過六點天亮才走回家 哈 哈

感想是...沒事不要一直吃火鍋...媽的...很上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